每日经济新闻

    朗迪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7892万元,同比下降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6:13

    每经AI快讯,朗迪集团(SH 603726,收盘价:12.3元)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0.22亿元,同比下降16.06%;净利润约7892万元,同比下降8%;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同比下降6.52%。

    2019年年报显示,朗迪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2%。

    朗迪集团的董事长是高炎康,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师职称。 朗迪集团的总经理是高文铭,男,42岁,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长期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汇鸿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60亿元,同比下降16.50%

    下一篇

    注意!石大胜华: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203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