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莱柯: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60亿元,同比增加68.7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6:00

    每经AI快讯,普莱柯(SH 603566,收盘价:27.16元)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6.47亿元,同比增长37.48%;净利润约1.60亿元,同比增长68.79%;基本每股收益0.51元,同比增长70%。

    2019年年报显示,普莱柯的主营业务为兽用生物制品、技术许可或转让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84%、3.55%。

    普莱柯的董事长是张许科,男,57岁,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本科学历,研究员职称。 普莱柯的总经理是胡伟,男,47岁,中国国籍,毕业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大专学历,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业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约9506万元,同比下降10.98%

    下一篇

    有友食品: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84亿元,同比增加21.7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