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抓到了!一男子涉嫌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还闯红灯,警方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2:07

    每经编辑 胡玲

    10月26日下午,一则微博视频引起关注。视频显示,一宝马轿车在48秒的时间内,车速从0飙升至255码,期间还有越过道路中间双黄线超车、闯红灯等行为。有网友从视频拍摄的角度分析,存在单手驾驶的可能

    10月27日,海门公安微警务微信号发布通报称,网友某“队长”迅速从视频中的特殊建筑物与实景地图进行了比对,认为与江苏南通市海门广州路的街景高度吻合,并附上了对比图。


    随后,公安民警连夜对广州路再次进行了实地踏勘,确认了飙车路段系广州路,该标志性建筑是某小区出入口附近,沿途还有一所学校

    该视频引发了网友的愤怒,央视新闻和公安交警相继发声,号召知情网友能提供线索。




    该段飙车视频上除了显示出车辆品牌、车速外,可供确认追查嫌疑人员的关键点—违法时间无法确认。海门公安连夜组织交警、图像中心等部门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进行倒推,对广州路沿线的视频监控等资料进行研判。27日14时许,终于揪出狐狸尾巴。


    16时许,嫌疑人卢某龙(男,32岁,上海市人)在海门开发区某企业内被抓获,警方同时查扣了其所驾驶的宝马7系轿车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内文图片来源:海门公安微警务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美国一周内两度对台军售,国台办:民进党“以武谋独”最终必然是死路一条;可转债延续“熔断潮”

    下一篇

    发改委、交通部发布2020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