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仍未转阴!时隔14天,C罗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确定无缘对决巴萨,梅罗争霸还要再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06:4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7日,据意大利天空媒体消息,C罗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

    此前的10月13日,C罗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C罗从葡萄牙回到意大利接受隔离。然而14天后,C罗检测依然呈阳性,因此缺席了多场比赛,并将缺席尤文图斯与巴萨的欧冠比赛,错过他跟梅西之间的又一次交锋。

    图片来源:摄图网

    C罗在10月13日被检测出阳性后,当即他就按照规定接受了隔离。为了能够赶上10月29日欧冠同巴萨的比赛,C罗采用救护车加包机的方式,直接从葡萄牙回到了位于都灵的豪华别墅当中。过去14天的时间里,C罗在隔离期间一直进行自我训练,以期待能够保持最佳状态。

    距离尤文图斯同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还有1天时间,梅西和C罗之间能否再次对决,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C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让他错过了尤文图斯队过去两场联赛和一场欧冠比赛。随着同巴萨比赛的日益临近,梅罗争霸能否上演的悬念被揭开。

    图片来源:央视体育

    C罗仍未能转阴,他同梅西之间的第36次交锋被推迟。在此前两人曾经有过35次对决,C罗赢下了其中10场胜利,梅西则赢下了16场比赛。其中在欧冠赛场上C罗和梅西交战5次,梅西2胜2平1负同样占优。在本周中两人无法碰面,双方可能会在次回合比赛迎来巅峰之战,次回合被安排在了12月8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公开信息等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体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28日知名中概股收盘情况一览:阿里巴巴涨逾3%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揭秘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这27只个股(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