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福建漳浦县大埔村突发山火,过火面积约40亩;波兰多位政要被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00: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27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因凡蒂诺新冠检测呈阳性。据悉,因凡蒂诺本人症状轻微,正在接受隔离。因凡蒂诺现年50岁,2016年起担任国际足联主席至今。

    2丨整点投资丨中胤时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计划10月29日登陆创业板

    每经AI快讯,中胤时尚10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0年10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中胤时尚。股票代码为300901。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2.40亿股。

    3丨波兰多位政要因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被隔离

    据央视新闻,波兰内务与行政部在10月27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因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该部部长马里乌什·卡明斯基(MariuszKamiński)已从本月23日起开始隔离,目前在家中远程办公,本周四将进行病毒检测,以确定能否结束隔离。同日,据波兰通讯社报道,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兹比格涅夫·焦布罗(ZbigniewZiobro)、卫生部发言人沃伊切赫·安德鲁谢维奇(WojciechAndrusiewicz)也由于同样的原因目前正在采取自我隔离。

    4丨福建漳浦县大埔村突发山火,过火面积约40亩

    据央视新闻,27日下午,福建漳州市漳浦县大铺村突发山火。过火面积约40亩,为石头山,植被为杂草和少量桉树,周围无重要设施。当地已组织半专业队伍和干部群众100多人扑救。当地森林消防队正在赶赴现场路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irbnb据悉打算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下一篇

    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斯雪明:成都发展区块链产业具有多方面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