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兴安岭首次找到东北虎吃熊证据,“这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一只熊,但自然法则逃不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7 16:51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近日,小兴安岭太平沟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发现,此前配合科研实验的黑熊遭东北虎猎杀。工作人员沿着熊被拖拽的痕迹,发现了熊虎打斗的现场。动物专家认为,近年来太平沟林区的熊类种群,一直呈现增长趋势,如果能够迎来天敌,适当调节它们的数量,林区生态系统将自我调整到一个新的平衡状态。



    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认为这只熊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一只熊,当我们给它做实验的时候,它能上树,顺着我们的绳子上去,就像人指挥的一样,它非常聪明,能抓住挂在绳子上的食物,但是自然法则逃脱不掉,弱肉强食。

    网友评论称:东北虎好厉害。

    也有网友表示,物竞天择,人为不干预的情况下,慢慢会形成一种新的自然平衡状态。

    很聪明的一个熊,可惜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微博评论(本文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大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78亿元,同比增加42.01%

    下一篇

    中港石油更改总办事处及香港主要营业地点之地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