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孟晚舟再次出庭听证;新疆卫健委:喀什昨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美参议院投票通过巴雷特的大法官提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7 09: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新疆卫健委: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0月26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全部为之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2丨整点投资丨中信证券:澳洲锂精矿再出清,锂价有望大幅上涨

    中信证券最新研报指出,澳洲锂精矿生产企业Altura进入破产管理标志着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的锂精矿供应出清仍在延续。过低的锂价在导致全行业亏损的同时,已造成大量有效供应退出市场。在当前锂下游需求稳定增长的背景下,我们预计锂行业供需平衡的修复将提前到来,刺激锂价大幅上涨。长期来看,要想维持锂上游供应稳定增长,锂价应当回归至7万元/吨的合理水平。

    3丨孟晚舟再次出庭听证,审理将进行交叉询问

    据央视新闻,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温哥华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进行。由于这一轮主要围绕“程序滥用”进行审理,听证将对加拿大参与逮捕孟晚舟过程的多位执法人员进行交叉询问,他们的作证将揭示逮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包括作为检方的加拿大司法部的律师,以及作为辩方的孟晚舟的律师,都将对这些当事人进行询问。孟晚舟当天进入法庭参加听证过程,但交叉询问不包括她本人。

    4丨美国参议院通过特朗普对巴雷特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

    据海外网,10月27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表决通过了总统特朗普对埃米·科妮·巴雷特出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

    5丨国家卫健委:26日新增确诊病例16例,均为境外输入

    每经AI快讯,10月27日,国家卫健委通报,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陕西3例,河北2例,四川2例,北京1例,内蒙古1例,黑龙江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27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跌0.32%

    下一篇

    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1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新疆26例,境外输入24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