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传“上海浦东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官方紧急辟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7 00:06

    每经编辑 王鑫

    针对网传“上海浦东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26日晚,浦东发布官博进行辟谣。通报称:10月22日,我区有1例境外入境人员在“7+7”隔离期间出现症状,经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诊断结果等后被确诊,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相关部门已按照防控要求排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相应管理措施,并全部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目前结果均为阴性。病例住所过道、电梯等公用部位也已按规范完成消毒。

    浦东新区防控办

    2020年10月26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 | 蚂蚁IPO后马云身价达716亿美元,超艾里森排名全球11;第二批持泰国特别旅游签证中国游客抵达曼谷

    下一篇

    “让全国人赚钱”的承诺实现!2.1万亿市值的蚂蚁摘得两项冠军:A股市值第一宝座,全球IPO融资额榜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