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保加利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意大利总统发言人和总理发言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00: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保加利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5日,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出现轻微症状,将开始自我隔离。(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川藏铁路雅林段开工在即 优势企业订单将迎高增

    每经AI快讯,据铁路工程招标文件显示,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预计在11月10日开工,先期开工的为“两隧一桥”,包括37.9公里的色季拉山隧道、20.8公里的康定2号隧道和大渡河特大桥。20日,国家发改委发言人称,川藏铁路雅林段已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总投资达到3198亿元的川藏铁路雅林段正式开工,将在西部地区掀起新一轮基建潮,也将为技术领先、区域工程经验丰富的公司持续带来订单。相关公司有电工合金、西藏天路等。(怀新资讯)

    3丨日本或本月后正式决定核污水排放入海

    每经AI快讯,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可能在10月过后,就“福岛核事故中的受污染水排放入海”一事作正式决定。由于核污水储蓄罐即将装满,日本政府近日考虑将其排放入海,现存污染水全部处理并排放完需耗时约30年。但污染水中的放射性氚难以被清除等原因引发强烈反对。(央视新闻)

    4丨意大利总统发言人和总理发言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总统发言人格拉索25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在23日出现高烧症状,随即接受病毒检测,目前各项健康指标正常。另据报道,意大利总理发言人卡萨利诺24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有轻微症状。他表示自己最近一次与总理孔特的接触时间为本周二,当时戴了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而且其在周三接受检测的结果仍为阴性。(央视新闻)

    5丨25日重要新闻回顾

    1.新疆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已启动一级响应,4地升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2.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主题出版物在京首发

    3.央行穆长春深解数字人民币:指定银行兑换 不与微信、支付宝直接竞争

    4.贵州茅台: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1.07%,上证50ETF新进第十大股东

    5.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去世,终年78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本月后或正式决定核污水排放入海

    下一篇

    保加利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