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方通报女子将曾经同事推入水库双双溺亡:推人者生前患有抑郁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5 21:23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溧水公安官博刚刚消息,2020年10月22日17时许,溧水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溧水区一水库有两名女子溺水身亡。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经初步调查,两名死者分别为史某某(女,43岁,溧水区人,生前患有抑郁症)、刘某某(女,47岁,溧水区人) ,二人曾为同事关系。10月21日12时许,二人相约前往溧水区某水库游玩过程中,史某某趁刘某某不备将其推下水,自己也一同落入水中,二人均溺水身亡。

    目前,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全面注册制将来 投资者需铸就自身护城河

    下一篇

    延长至2021年4月!西班牙内阁特别会议批准国家再度进入紧急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