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贵州茅台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1%,上证50ETF新进第十大股东;澳大利亚爆发反疫情封锁抗议,示威者:新冠病毒是骗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5 15: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贵州茅台公告,前三季度净利润338.27亿元,同比增11.07%。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贵州茅台公告,前三季度净利润338.27亿元,同比增11.07%。

    2丨整点投资 | 贵州茅台:上证50ETF新进第十大股东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贵州茅台公告显示,沪股通资金持股比例由二季度末的8.45%降至8.01%,贵州国资运营公司持股比例由4%降至2.67%,上证50ETF新进第十大股东,持股比例0.29%。

    3丨澳大利亚爆发反疫情封锁抗议,示威者高呼:新冠病毒是骗局

    据央视新闻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爆发反疫情封锁抗议活动,大约二三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墨尔本市战争纪念馆门前,抗议政府的封锁措施。大批示威者拒戴口罩或着把口罩拉到下巴上,手举写着“媒体是病毒”“新冠病毒是骗局”“澳大利亚人醒醒吧”等标语的标牌,高呼“新冠病毒是骗局”等口号。一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了肢体冲突,甚至扭打在了一起,警方不得不使用胡椒喷雾将其制服。据当地警方消息,3名警察受伤,16名抗议者被捕。

    4丨海通策略荀玉根:坚持认为四季度市场的行情较好 中短期大金融地产更优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海通策略分析师荀玉根表示,最近一周市场转为调整,大家对市场的信心依旧不足,我们坚持认为四季度市场的行情较好。荀玉根指出,趋势上,历史统计显示11月-次年2月指数上涨概率高、平均收益为正,即便牛市向熊市转换,Q4也很难大跌。资金面+基本面双轮驱动的牛市3浪仍在,中短期后周期的大金融地产更优,科技是转型升级牛的中长期主线。

    5丨阿富汗:击毙“基地”组织高级头目

    据新华社25日消息,阿富汗国家安全局24日夜间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击毙了“基地”组织高级头目阿布·穆赫辛·马斯里。阿国家安全局当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在阿东部加兹尼省开展的军事行动中将马斯里击毙。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马斯里是埃及人,据信是“基地”组织二号人物。他被美国指控向外国恐怖组织提供物资支持并合谋杀害美国公民。美国政府2018年12月发布了对他的通缉令。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透露,目前尚有不到200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活跃在阿富汗境内。在阿国家安全局宣布击毙马斯里的当天,加兹尼省接连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共造成9名平民死亡、2名警察受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林园:并未减持片仔癀 系对基金规模进行分拆

    下一篇

    尚福林:要加快金融监管科技步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