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新疆喀什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观察,机场已恢复运营;特朗普提前参加总统选举投票,称投票给自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23:5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新疆喀什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观察,机场已恢复运营

    央视总台CGTN记者从当地宣传部门了解到,目前,对喀什地区疏附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已经全部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正在对该例无症状感染者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目前机场已恢复运营,航班正常进出港,但是所有出港人员需持核酸检测报告方能登机,有离喀需求的公民可优先做核酸检测。

    2丨特朗普提前参加总统选举投票,称投票给自己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提前参加了总统选举投票。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特朗普对现场媒体称,他投票给自己。

    3丨砸警车 扔酒瓶!“宵禁”第一晚 意大利那不勒斯爆发抗议示威

    据央视新闻10月24日消息,为控制疫情蔓延,当地时间23日晚11时,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实施“宵禁”。当天夜里,大区首府那不勒斯爆发示威活动,数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市中心广场上抗议政府采取的管控措施,要求获得经济补偿。

    游行过程中,抗议者向警察与宪兵投掷酒瓶、爆竹和发烟装置,后者发射催泪弹驱散抗议人群。那不勒斯警方表示,当晚发生的暴力活动是不折不扣的犯罪行为,防疫措施带来的不便无法成为借口。

    4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自杀式袭击 至少13死30伤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2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第13警区的一个教育中心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13人死亡,另有30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5丨24日重要新闻回顾

    1.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上致辞:中国金融不能走歪路、歧路、邪路

    2.人民银行行长易纲:推动金融业开放,应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

    3.北京疾控中心:部分国家出现疫情反弹,希望民众非必要不出境

    4.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5.主动投案!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被查,成今年第17位被查中管干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说好的配套轻轨、中学、医院呢?这家房地产公司也太敢编了!罚200万

    下一篇

    靠举报也能成亿万富翁?美国SEC向一人发放奖励7.6亿元!两年多奖励金额已近2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