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新疆喀什地区机场运营已恢复正常;王立科成今年第17位被查中管干部;强生公司将恢复在美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22:5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机场运营已恢复正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2020年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据@CGTN记者采访团消息,24日下午有网友称新疆喀什机场大量航班取消,乘客不能登机出港。

    喀什地区宣传部22:00最新回复:目前正在开展流调,对其密切接触人员已经全部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正在对该例无症状感染者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机场运营已恢复正常。

    2丨王立科成今年第17位被查中管干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月24日晚发布消息: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澎湃新闻统计,王立科是今年第17位被查的中管干部。

    此前,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河北省委原常委、副省长张和,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任华,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恢林,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勇,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国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骆家駹,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伟,青海省副省长文国栋,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已陆续落马。

    3丨强生公司将恢复在美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据新华社,美国强生公司23日宣布,将在美国恢复开展强生旗下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3期临床试验。

    本月12日,美国强生公司宣布,由于一名受试者出现“无法解释的疾病”,公司决定暂停由旗下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冠候选疫苗的临床试验。这是一款重组腺病毒载体疫苗,其3期临床试验于9月23日启动,计划在全球招募约6万名成年志愿者参与。

    4丨特锐德:第三季度新增上线运营充电桩约9000根

    每经AI快讯,10月24日,特锐德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第三季度新增上线运营充电桩约9000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机场运营已恢复正常

    下一篇

    沉寂10年突然爆发,这个品种10天涨幅超一年!企业称“订单忙不过来,已满负荷运转”,A股有这些概念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