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被查;迪拜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20: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晚间消息,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丨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

    据北京日报10月24日消息,2020年“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日前在京举办。记者获悉,为促进旅游市场回暖,今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

    3丨迪拜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迪拜有一个巨大的“汽车坟场”,各种豪车落满灰尘无人问津。据悉,迪拜汽车报废规则相当严格,只要安全气囊爆出来一次,那么这辆汽车必须强制报废。此外,超速违停等罚金高昂,甚至比车价本身贵出好几倍。

    4丨杨晓和任河北廊坊市委书记

    据河北日报10月24日消息,日前,河北省委决定:杨晓和同志任廊坊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冯韶慧同志不再担任廊坊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涉及伊朗、意大利、波兰等国多家航空公司

    下一篇

    包钢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孟志泉被开除党籍: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将国有资源当成“摇钱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