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俄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大选提前至明年1月10日;德国单日新增病例再创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19: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据中国民航局24日消息,10月23日,民航局发出熔断指令,分别对伊朗马汉航空公司、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相关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2丨特锐德:第三季度新增上线运营充电桩约9000根

    每经AI快讯,特锐德(300001)10月2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第三季度新增上线运营充电桩约9000根。

    3丨俄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大选提前至明年1月10日

    据澎湃新闻24日晚间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4日援引当地新闻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决定将总统大选定于2021年1月10日举行。

    4丨​法国卫生部长:法国新冠肺炎疫情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都将继续加重

    据央视新闻24日晚间报道,当地时间24日,法国卫生部长韦朗在国民议会审议延长卫生紧急状态草案时表示,不管现在做什么,法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都会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继续加重。韦朗因此称,法国政府需要将卫生紧急状态延长至2021年2月16日,以便在这个漫长且困难的时期内有效地保护民众。

    5丨德国单日新增病例再达历史最高水平,默克尔再呼吁民众减少社交接触

    据央视新闻24日晚间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在24日的每周例行视频播客中对当前不断增长的每日新增病例数表达了担忧,称多地疫情告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卫生部门无法追溯和阻断感染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私募大佬看中安防龙头 冯柳重仓海康威视,增持大华股份

    下一篇

    民航局对6个航空公司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