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幼女?警方通报:系捏造虚假信息

    2020-10-22 19:46

    据齐齐哈尔公安局微博,10月22日消息,10月1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在网上巡查中发现一篇题为“男子网络炫富包养未成年幼女”的新浪微博博文。博文爆料,一名疑似齐齐哈尔男子利用“推特”账号炫耀自己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10月2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经工作确定,在“推特”上的实际发文人为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哈尔滨市人),并派员赶赴哈尔滨市将其查获。据尚某某交代,其于今年5月注册4个“推特”账号,并在“推特”账号的位置信息上随手标注为“齐齐哈尔”。6月以来,该人编造自己是中年男人,捏造包养“彤彤”“乖乖”“莹莹”三个未成年幼女等虚假信息,并持有大量境外网站下载的未成年幼女私密照片,其目的为圈粉营利。

    上一篇

    宝钢包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股票10月23日复牌

    下一篇

    风险!浙江广厦:广厦控股所持32630万股被执行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