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深交所向双林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18: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0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2丨整点投资丨阿里巴巴:将于11月5日公布三季报业绩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将于11月4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并将于会上批准截至9月30日止三个月的季度未经审核业绩及公告等议案,将于11月5日公布业绩。

    3丨整点投资丨深交所向双林股份发出关注函

    10月22日,三天两板双林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互动易回复内容,说明公司五菱宏光mini EV业务的主要开展情况,并就该业务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进行风险提示。

    4丨日本连续第六个月外国游客人数同比下降超99%

    据环球网援引日媒报道,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9月,日本接待了大约1.37万名外国游客,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下,这是日本连续第六个月外国游客人数同比下降超过99%。

    5丨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升至25人,政府未叫停

    据海外网援引韩媒消息,韩国疾病管理厅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2日下午4点,25人在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韩国接连出现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病例,引发民众对于疫苗安全问题的强烈担忧。21日,韩国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紧急召开记者会,回应此事。她表示,死亡病例是否与接种疫苗存在直接的因果关系尚不明确,考虑到特定疫苗引发较重不良反应的比例不高,认定叫停接种为时尚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业板上市委:中金辐照等3家公司首发获通过

    下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