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 巴西一参加牛津疫苗试验志愿者死亡;达利欧:中国市场被低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09: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加大金融反腐 严厉打击风险背后的利益勾连和关系纽带

    据新京报,10月22日,在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上,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表示,未来经济领域的风险可能加速向金融风险演变,下一步将把风险估计得更全面,把措施准备得更充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全面加强金融市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抓住金融稳定的主要矛盾,防止影子银行回潮,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深化中小银行改革和化解风险,防范金融市场的异常波动,加大金融反腐力度,严厉打击风险背后的利益勾连和关系纽带。

    2丨紫光国微:目前在与国盾量子、中国电信合作推广量子通信应用

    每经AI10月22日讯,紫光国微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与国盾量子、中国电信合作推广量子通信应用,公司为其提供大容量安全超级SIM卡。

    3丨巴西一参加牛津疫苗试验志愿者死亡

    据环球网,巴西《环球报》21日报道称,巴西一名参与牛津大学新冠病毒疫苗试验的志愿者死亡。死亡的志愿者是一名28岁的男性医生 ,自今年3以来,一直在里约一家医院工作,并奋斗在抗疫一线。据悉,该志愿者此前身体状况良好,7月下旬接种了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联合研发的疫苗,今年9月感染新冠病毒,本月15日因新冠肺炎及并发症不幸死亡。

    4丨达利欧:中国市场被低估 桥水中国基金今年回报25%

    据第一财经,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近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接受采访时透露,其中国基金年初至今回报高达25%,几乎所有人都低估了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达利欧表示,以高新科技的发展为例,全球只有两个国家成气候,即美国和中国,如果你看好人工智能,或者试图发现企业家精神,中国和美国是最好选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就瑞典5G建设涉中方企业有关问题,中国大使回应

    下一篇

    网红经济板块走强,22只个股上涨,电声股份上涨16.5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