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宁吉喆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代表团举行视频座谈会;真的要来了!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今日入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09: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宁吉喆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代表团举行视频座谈会

    国家发改委网站21日消息,2020年10月19日晚,宁吉喆副主任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代表团举行视频座谈会,就中美经贸合作、中国推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交流。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及通用汽车、联邦快递、空气产品、波音等多家美国企业代表参会。中方指出,下一步,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困难挑战,共同履行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推动扩大自美进口取得进展。同时,中方将继续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中美两国企业务实合作。

    2丨真的要来了!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今日入境

    据人民视频21日晚消息,蒙古国捐赠的首批隔离期满30天、检验检疫合格的4000只活羊进行装车!首批活羊的交付仪式将于10月22日,在扎门乌德和二连浩特两地同时举行。随后,这批羊将运往二连浩特隔离区,根据相关防疫规定,14天内完成屠宰。

    3丨特斯拉:将扩展生产制造范围 在更多领域实现自产自供

    每经AI10月22日讯,特斯拉官方微博发文称,2020年第三季度在许多层面上都是一个创纪录的季度。在下一阶段,我们将对产品和工厂实施更激进的架构变更,以改善制造成本和效率。同时也在扩展生产制造范围,在更多领域实现自产自供。

    4丨长沙通报“网传城管踩碎摊贩马蹄”:涉事人员被停职检查

    据长沙市“天心发布”微博22日消息,长沙市天心区太平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报,10月21日,网上有短视频反映太平街工作人员踩踏流动摊贩散落在地面上的马蹄,太平街管委会办公室核实后已对涉事人员进行停职检查。同时,立即组织召开了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议,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坚决杜绝再次发生此类事件。目前,涉事人员已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当事人表示谅解,并表态将遵守城市管理秩序,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活羊来了!首批4000只今日交付,14天内完成屠宰

    下一篇

    10月22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