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滴滴回应“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属实;长江口据报1人在吴淞口10号锚地落水失踪;美国死亡人数较往年多出约3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23:5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上海海事局:长江口据报1人在吴淞口10号锚地落水失踪

    上海海事局21日晚发布一则通报称,沪航警0763长江口据报1人在吴淞口10号锚地落水失踪,请过往船舶注意搜救。

    2丨滴滴回应“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属实,已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10月21日下午,针对“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一事,滴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情况属实,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3丨中金战略配售名单出炉 获“国家队”等头部机构青睐

    今日,中金公司发布A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公告显示,中金公司此次A股IPO战略配售对象共包括17家战略投资者,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1.38亿股,以每股28.78元的发行价格计算,认购资金约为39.6亿元。17家获得配售的战略投资者囊括了“国家队”、保险机构、央企、地方国企及地方政府金融投资机构、互联网巨头、外资主权基金。其中2家社保基金分别获配1031.8万股,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国新投资有限公司均获配1547.7万股,锁定期均为12月。

    4丨美国死亡人数较往年多出约30万

    新华社10月21日消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20日发布报告,显示相比往年同一时期,美国2020年死亡人数增加大约30万人。疾控中心官员认为,新冠死亡病例之外,疫情可能间接导致死亡人数增加。

    5丨泰国拟延长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一个月至11月底

    据中新网,由泰国总理巴育主持的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21日通过决议,将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再延长一个月至11月30日。该决议尚需下周举行的内阁会议批准。自今年3月份泰国开始实施紧急状态法以来,这将是第七次延长实施期限。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表示,延长紧急状态法实施时间是为了防控疫情的需要,与近期发生的抗议集会活动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代码688688,蚂蚁集团本月29日申购!

    下一篇

    10月21日欧股主要股指集体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9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