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22:50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把“不该管的”坚决放权于市场!

    10月21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2020金融街论坛上表示,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是科学处理政府与市场关系的必然要求。建立健全公开透明的资本市场制度规则体系,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既有利于把“不该管的”坚决放权于市场,也有利于把“该管的”管住管好,从而实现市场生态的良性循环。(证监会网站)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1.6,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2.8。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89.8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6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Q3) 可口可乐 AT&T 东方财富 首钢股份 国药股份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我国研发经费支出增至2.21万亿

    前9月全国发行地方债56789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核准制下新股市场化发行 既有可行性也有必要性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答每经记者问:玉米价格上涨有三大原因,继续涨缺乏支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