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连工业大学通报“校内求婚”事件:涉事男子伪造通行码进入校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21:5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0月21日晚,大连工业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就此前引发外界关注的“大连工业大学校内求婚”事件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涉事男子通过伪造通行码进入校园。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违规入校一事,暴露出管理不到位问题,学校立即整改,并依据事实对涉事部门及人员进行问责。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现场停放着豪车,并且还燃放烟花,围观者众多,看样子还有人专门拍视频。据媒体报道,该校学生表示,学生封闭管理,请假难,而校内求婚视频却在网络盛传,这也引发学生质疑。

    视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盟领导人将于10月29日举行视频会议,讨论抗疫策略

    下一篇

    芯片设计商东芯股份亏损闯关科创板 存货占总资产比重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