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初订单崩盘,现在订单爆满,冰箱冰柜出口冰火两重天,有企业北美订单量远超欧亚,已排到明年2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05:10

    每经编辑 胡玲

    每经讯:年初订单崩盘,现在订单爆满,我国冰箱冰柜出口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浙江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部的负责人姚经理对每经记者表示,从6月份开始,公司的冰箱、冰柜的出口订单出现了迅猛增长,单月增幅超过30%。谈及订单的火爆程度,姚经理表示,公司冰箱、冰柜的出口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2月份。海尔电器海外市场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海尔智家的冰箱出口在1~8月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另一家电巨头美的集团,其电冰箱交货期已经排到了180天,而冷柜的交货期也排到了90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户后悔卖早了!玉米涨价调查:多地收购价半年涨30%,养猪企业无奈:每斤猪肉多1元饲料成本

    下一篇

    10月21日道指收盘上涨113.37点,纳指上涨37.61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