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 | 郭广昌要约收购标的引来“方新侠”强势封板;这只新股次日开板遭“章盟主”疯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0 21:34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指数探底回升,上周开始的短线调整有望结束,短线震荡到今天是第5个交易日,本身就是可能出现转折的时间窗口。大盘今日缩量红盘,说明短线抛压趋于枯竭,较少的买盘就能使得指数翻红。操作方面,以继续做多为主,但不宜追高,参与反弹的同时注意波段操作,在月底前把仓位适当控制一下即可。在当前的行情中,今日游资又是怎样一番作为呢?

    郭广昌要约收购标的引来“方新侠”强势封板

    金徽酒:华泰证券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934.48万元;

    金徽酒: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234.44万元;

    继郭广昌入主金徽酒后,围绕公司的要约收购事宜迎来最新进展。伴随海南豫珠对金徽酒的要约收购结果出炉,郭广昌旗下豫园股份对金徽酒的控制权将进一步增强。受此利好影响,今日金徽酒强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934.48万元,“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234.44万元。

    金徽酒18日晚公告披露本次要约收购相关情况,海南豫珠本次预定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405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要约收购价格为17.62元/股。数据统计,9月16日至10月15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11个账户,共计9900.91万股股份接受海南豫珠发出的要约。海南豫珠将按照要约收购条件购买4058.08万股股份,过户手续将根据相关规定办理。金徽酒表示,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豫园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南豫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

    低价老妖股开启第二波,“赵老哥”担任封板主力

    豫金刚石: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2817万元;

    豫金刚石:华泰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10万元;

    豫金刚石:国信证券珠海文园路五洲花城证券营业部买入1505万元;

    豫金刚石本轮快速上涨始于9月初,与当时火热的"第三代半导体概念"有关。今日低价老妖股豫金刚石开启了第二波拉升,而今年以来公司股价上涨达158%。今日强势涨停后创前期新高。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赵老哥”所在的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2817万元,华泰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10万元,国信证券珠海文园路五洲花城证券营业部买入1505万元。

    豫金刚石主营产品为人造金刚石。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机械石材、电子电器、光学器件、宝石加工、半导体硅切片等领域,有资金将公司归入"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中明确表示:"近日公司关注市场传闻公司涉及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公司暂无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业务,也未因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贡献收入和利润。"

    上市集成灶新股次日开板遭“章盟主”疯抢

    帅丰电器: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65.34万元;

    帅丰电器: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574.70万元;

    10月19日上午9时30分,随着帅丰电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锣,浙江A股上市公司家数突破500家。帅丰电器昨日上市,不过今日盘中开板,之后便被资金封上涨停板,盘后数据显示,“章盟主”所在的席位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65.34万元,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买入1574.70万元。

    而帅丰电器主要从事以集成灶产品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围绕集成灶产品研发推出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嵌入式烤箱/蒸箱、橱柜等配套厨房产品。公司集成灶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95%左右。

    铜牛信息:中泰证券威海海滨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42万元;

    铜牛信息: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北京宋庄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01万元;

    铜牛信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556万元;

    松原股份:中国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57万元;

    松原股份: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买入1078万元;

    松原股份: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25万元;

    浩丰科技: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25万元;

    浩丰科技: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097万元;

    浩丰科技: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71万元;

    卡倍亿:中国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014.46万元;

    卡倍亿:中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27.67万元;

    卡倍亿:华泰证券广州云城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85.75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潜股份:因被立案调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自10月21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下一篇

    外媒:摩根士丹利两名最高级大宗商品高管因违反规定将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