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西安一男子连续制造凶案致原单位两人死亡,随后自杀,此前曾多次举报单位贪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0 00: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10月19日通报,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西安市经开辖区内连续制造两起凶杀案,分别致原单位两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作案后,跳楼自杀身亡。经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原单位长期存在矛盾。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10月19日晚,微博网友爆料称,其于19日接到@**李晓飞信息,自称已将某公司原法人代表张某祥杀害,并配发血腥图片。聊天记录显示,13时许,李晓飞称,“已打电话自首,一会要么去派出所,要么自杀。”

    据新京报2018年12月17日报道,李晓飞此前在微博爆料称,因其掌握某公司的腐败证据,随后敲诈了该公司相关人员40万元人民币。

    李晓飞微博显示,他的建行账户曾在2018年4月14日收到一笔40万元的汇款。据新京报报道,李晓飞提供的录音显示,有人要求李晓飞拿钱后息事宁人,但李晓飞所在公司否认称被李晓飞敲诈,并回应表示,“40万元是借给李晓飞治疗精神疾病的”。

    此后,李晓飞多次微博举报,要求彻查其敲诈勒索及该公司部分人员存在的贪腐问题,但始终未果。

    另据红星新闻,19日晚,一名知情人士表示,19日李晓飞作案后通过微信联系了多人,称其已经杀了其此前领导张某祥。随后,该知情人士立即联系开元路派出所报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红星新闻、新京报、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国家卫健委提示:慎吃长时间发酵的酵米面类食品;中国快舟系列火箭2023年有望实现年发射量翻一番

    下一篇

    10月19日欧洲主要股指多数收跌,德国DAX30指数跌0.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