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潜股份: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0 05:36

    每经AI快讯,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97.7元)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潜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20年9月28日起申请公司股票停牌,并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交易方案并申请复牌,即最晚将于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因公司目前可能不具备发行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条件,相关事项仍需核实,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一天。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服务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4%、10.27%、8.49%、0.84%。

    中潜股份的董事长是张顺,男,5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中潜股份的总经理是仰智慧,男,49岁,博士。

    今天,最大的热点量子通信概念都是高开低走,可见市场有多么糟糕。热点全线熄火,难道又要休息半个月?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9.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潜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迟暮”的家乐福转身互联网 外资大卖场重获新生启示录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0月20日知名美股收盘情况一览,苹果等科技股全线走低

    下一篇

    早财经丨全球确诊病例超四千万;法国第一夫人因密接新冠感染者采取自我隔离;西部战区就中方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地区迷路走失发表谈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