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俄罗斯希望与美国就战略稳定保持对话;伊朗外交部:美国非法制裁无法成功;斯洛伐克决定实施全民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21: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俄罗斯希望与美国就战略稳定保持对话

    据新华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说,尽管美国拒绝了俄方提出的将《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无条件至少延长一年的建议,俄罗斯仍希望与美方就战略稳定保持对话。

    2丨 伊朗外交部:美国非法制裁无法成功 伊朗国防政策不会改变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9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蒂布扎德就美伊关系、解除对伊武器禁运、纳卡局势等热点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对伊武器禁运仍然有效,且美国将制裁任何与伊朗开展武器贸易的实体与个人时,哈蒂布扎德表示,美国的非法制裁无法成功,也不会改变伊朗的国防政策。

    3丨英国威尔士全境将执行全面疫情管控措施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威尔士政府宣布:从10月23日晚6时到11月9日期间,威尔士全境将执行全面疫情管控措施。除必要的工人外,所有人都必须待在家里,以防止新冠病毒的进一步蔓延。在封锁期间,威尔士所有非必要的零售、休闲、酒店和旅游企业都将关闭。

    4丨斯洛伐克决定实施全民检测

    据央视新闻,近期,在人口约550万的中欧国家斯洛伐克,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并恶化。当地时间10月18日,斯洛伐克政府特别会议通过决议,将实施一项名为“共同责任”的全民检测项目,由斯洛伐克军方负责该项目的筹备和保障工作。为此,国家物资储备局已订购1300万份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8000名士兵将在警方和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完成检测工作。

    5丨聚杰微纤:未发现因“印度纺织业订单回流”导致订单量增加的情形

    每经AI10月19日讯,聚杰微纤公告,针对近期部分社交媒体报道的印度纺织业订单因疫情原因回流到中国一事,经公司多方核查,未发现我公司因该事项导致订单量增加的情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O曾被否的腾远钴业卷土重来 “数据打架”、关联方资金拆借照旧

    下一篇

    报到!日久光电:10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代码003015,发行价6.57元/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