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牧原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209.9亿元,同比增长14倍;首批上海产Model 3预计下周二发往欧洲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9: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首批上海产Model 3预计下周二发往欧洲

    据上观,依托于中国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先进的制造水平,上海超级工厂已于今年10月启动整车出口业务。首批出口的车辆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等欧洲各国。出口车辆已经陆续运抵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预计下周二启航。

    2丨牧原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209.9亿元 同比增长1413%

    每经AI10月19日讯,牧原股份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391.64亿元,同比增长233.79%;净利润209.9亿元,同比增长1413.28%。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102.03亿元,同比增长561.46%。

    3丨中概股开心汽车周一盘前大涨近90%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中概股开心汽车(NASDAQ: KXIN)周一盘前大涨88.89%,该股上周五收涨55.64%。最近几日,人人网旗下的开心汽车股价经历数次暴涨暴跌,此前摩根大通对中国整体新能源汽车市场发表乐观评论,并预计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普及率将从现在开始加速,直至2025年将增长四倍。

    4丨日本航空推出赏星航班:机舱灯光完全关闭25分钟,天象仪将各式星图投影到机舱顶部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17日,日本星悦航空公司进行了一次特别飞行,六台超小型天象仪将各式星图投影到机舱顶部,乘客们可以在万米高空欣赏“漫天星辰”,还可以同时观察窗外的繁星。该航班从北九州机场起飞,90分钟后返回相同机场。飞行期间,机舱内的灯光将完全关闭约25分钟,天花板上将投影出各式各样的星图。

    5丨云南警方摧毁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毒品17.5公斤

    据央视新闻,10月19日,央视记者从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禁毒大队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贩毒网络,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7.5公斤,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4名,同时缴获3支火药枪、200余发子弹,并扣押涉案车4辆,缴获毒资280万余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世纪:股东郝茜减持约16万股

    下一篇

    大富科技:控股股东配天投资所持股份全部解除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