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天立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代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2:3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广西人大10月19日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10月19日决定,接受陈武辞去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职务的请求,任命蓝天立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代理主席职务。

    会议现场

    据北京日报报道,陈武出生于1954年11月,广西崇左人,2013年起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党组书记。今年10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张光军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陈武不再担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职务,蓝天立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蓝天立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蓝天立出生于1962年10月,壮族,广西河池人,长期在家乡工作,曾任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河池市长、河池市委书记等职。

    2011年,他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后改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2018年当选为自治区政协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广西人大、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广西人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企对电动剃须刀等产品提起337调查申请,8家中企被列名

    下一篇

    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