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牌了!金徽酒:要约收购结果确认,股票19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8 14:23

    每经AI快讯,金徽酒(SH 603919,收盘价:20.88元)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10月15日要约收购期限内,预受要约户数11个,共计99,009,080股股份接受海南豫珠发出的要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52%。海南豫珠将按照《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要约收购条件购买40,580,800 股公司股份,过户手续将根据相关规定办理。

    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豫园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南豫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2,75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0%。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2019年年报显示,金徽酒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98%。

    金徽酒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志刚,男,46岁,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多地现二次感染;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苹果发布iPhone12;迪士尼开启业务重组;蔚来股价涨逾22%创历史新高|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终落网……

    下一篇

    日播时尚:控股股东质押64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0.5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