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月16日70只个股获券商关注,一股目标涨幅达82.6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12:31

    每经AI快讯,10月16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70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56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26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众信旅游(002707.SZ)、凯赛生物(688065.SH)、雷赛智能(002979.SZ),预期涨幅分别是82.64%、47.3%、46.34%。

    从券商对个股的关注程度来看,有13只个股获得多家券商关注,券商关注数量排名居前的个股是智飞生物(300122.SZ)、好莱客(603898.SH)、芒果超媒(300413.SZ)。

    从券商对行业的关注度来看,券商关注个股数居前的行业分别是化工、房地产、医药生物。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诺亚财富CEO汪静波上市十周年庆内部讲话,开启“数字化转型变革之路”

    下一篇

    影视陕军再出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