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特斯拉已取消7天无理由退车政策;非洲裔男子遭狱警殴打致死揭美国监狱黑幕;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6.2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12: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终止执行并下线:不能七日内退车

    特斯拉车主无法再七日内退车。10月17日,特斯拉官网问题解答页面显示,信心保障计划已于 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在此之后的购车订单均不再享受该计划的保障。

    2丨非洲裔男子遭狱警殴打致死揭美国监狱黑幕

    据央视新闻,美国媒体近日披露,一名非洲裔美国男子2018年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监狱内死亡,监狱方面称这名男子“死于心脏病突发”,但近期公布的监狱内监控视频却显示,这名男子在死前多次遭到狱警的殴打。有美国社会学家表示,美国监狱系统一直存在管理混乱、缺乏医疗保障等问题,数千人在监狱里“非正常死亡”,少数族裔犯人遭受的虐待更为严重。

    3丨白宫高官重申驻阿美军明年初将减至约2500人

    据新华社,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16日重申,驻阿富汗美军明年年初将减少至约2500人。奥布莱恩当天在参加一场线上讨论时确认这一撤军计划。他强调此计划不是所谓的“推测”,而是总统命令,并称五角大楼正在执行该计划。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提出,驻阿美军应于今年圣诞节前回国。奥布莱恩说,特朗普这一表态是其本人的“愿望”。

    4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6.2万例 累计确诊逾743万例

    据印度卫生部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7432680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2211例;新增死亡病例837例,累计死亡112998例。

    5丨感染新冠的白宫新闻秘书自曝已痊愈,还晒带娃照

    据环球网,刚刚,本月初宣布感染新冠病毒的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自曝已痊愈,还晒起了娃。本月5日,麦克纳尼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表示,自己当天清晨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影视陕军再出发?

    下一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原党组成员刘玉瀛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