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印度家纺订单急转中国:有企业单月订单猛增4~5倍

    2020-10-17 07:37

    每经讯 近日,由于疫情等因素,大量原本由印度等国承接的订单转移到中国。有河北纺织外贸企业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9月海外订单大增,公司一口气新增20台圆机针织机,精包装打包工人今年至少增加了1.5倍,有时候还会雇一些临时工。

    浙江金华的民营企业“横岗家纺”更是接到来自国际品牌ZARA几十万条桌布的出口大单。这个订单原本是由印度纺织企业承接生产的,公司总经理舒介武告诉记者,ZARA这个订单之前确实是由印度企业来代工生产的,但今年4~5月份的时候,商家要求印度企业修改桌布的成分,由纯涤改成麻布,印度企业声称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但我们工厂7天就可以一次性搞定。”这一订单占到公司60%以上的产能,也造成公司6月份订单量突然猛增4~5倍。

    上一篇

    警惕!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发布提示:全德新冠热点地区已增至60个,在德中国公民感染案例上升

    下一篇

    法国巴黎一老师遭“斩首”袭击,反恐部门介入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