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航深夜回应“攀枝花机场事故”传闻:系轮胎扎伤,不符合放行标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00:0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0月16日晚,深圳航空通过官方微博就攀枝花机场事故传闻作出回应称,10月16日,深航西安至攀枝花ZH9247航班落地后检查发现轮胎扎伤,不符合放行标准,后续攀枝花至西安ZH9248航班取消。深航已妥善安排旅客改乘次日航班并入住酒店。同时,深航也将为需要取消行程的旅客免费办理退改签手续。

    据飞常准信息显示,10月16日,深圳航空的ZH9247航班机型为空客A319,机3.1年龄,航班原本计划于10:45分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13:05分到到攀枝花保安营机场。但实际延误至11:32分起飞,当天14:33分在攀枝花机场落地。

    根据通报,原计划于当日15时从攀枝花飞往西安的ZH9248航班也随即被取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0月16日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1.6%,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1.49%

    下一篇

    奇葩大案!银行行长为偿还巨额债务竟诈骗3500多万:伪造合同借条,连聊天对象都是假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