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森远股份:五位董监高人员拟减持合计约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6:36

    每经AI快讯,森远股份(SZ 300210,收盘价:5.75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森远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斌武先生,董事于健先生、周伟先生,监事赵忆民先生、张秀杰女士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孙斌武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447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2%;于健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775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0%;周伟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744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4%;赵忆民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1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3%;张秀杰女士计划减持公司股份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2%。

    2019年年报显示,森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装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5.97%。

    森远股份的董事长是项新波,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森远股份的总经理是孙斌武,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今天,市场继续窄幅震荡,各类指数全线下跌。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一条“金龙鱼”却成为全场最亮的那颗星,你有想到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森远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89%,森远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步森发出重组问询函

    下一篇

    东方证券:董事长潘鑫军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