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空调:签订白音华坑口电厂设备供货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6:18

    每经AI快讯,哈空调(SH 600202,收盘价:4.41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中电投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签订《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2X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第一批辅机设备主机和辅机间接空冷岛设备采购合同》,为其提供白音华坑口电厂2X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第一批辅机设备主机和辅机间接空冷岛设备、技术服务和质保期服务等,合同总金额12670.00万元(含税)。

    2019年年报显示,哈空调的主营业务为电站空冷器、石化空冷器、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42%、43.82%、1.76%。

    哈空调的董事长是刘铭山,男,52岁,研究生学历。 哈空调的总经理是毕海涛,男,51岁,大学学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精准信息:控股股东王晶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约4004万股

    下一篇

    每经专访中国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锦:“十四五”时期中国将进入“大企业时代”,企业应积极在全球范围配置资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