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广州花都区发现1例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酒店工勤人员;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已暂停用户提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2: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广州花都区隔离酒店例行检查发现1例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

    据南方+客户端,2020年10月15日,广州市花都区对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检查,发现1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初步判断与境外输入病例相关联。

    王某某,男,40岁,广州市花都区入境人员隔离酒店欣园酒店工勤人员,日常居住在该酒店员工宿舍,10月5日例行检查核酸检测阴性。10月15日,广州市花都区再次开展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定期检查,王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没有发热、咳嗽等不适。

    2丨青岛楼山后社区什么时候变回低风险区?官方解答

    据半岛新闻,楼山后社区被划为了中风险地区,如何回到低风险地区,需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10月16日上午11点,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介绍,这次疫情发生以后,楼山后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按照规定,自疫情发现开始持续到末例病例报告,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就可以将这个中风险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就这次疫情来讲,从最后一例确诊病例如果连续14日没有新增病例,经过省、市专家组评估后,按照程序调整为低风险区。

    3丨数字人民币在深圳加油站试点应用:本月将拓展至110多座

    据澎湃新闻,近日,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在深圳11座加油站试点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车主在加油站加油或购物后,通过事先开通好的数字人民币账户,出示支付二维码,收款员像微信支付一样进行扫码扣款后即可完成交易。据了解,本月内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将进一步扩展到深圳全市110多座自营加油站。

    4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已暂停用户提币

    10月16日,OKB虚拟币大跌逾16%。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官网发布通知称,近日公司部分私钥负责人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正处于失联状态导致无法完成授权。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的利益,OKEX已于2020年10月16日11时,决定暂停用户提币。

    5丨印度新增633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超737万例

    据印度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0月16日早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633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95例死亡病例,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370468例,其中死亡112161例,治愈出院6453779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项目陆续复工,泰禾逐步走出困境

    下一篇

    2次,200元一支!这个地方能紧急接种新冠疫苗了,哪些人可以接种,如何接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