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 董事总经理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当前的跨境并购时需要创新思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1:32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10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创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众多业内大咖、权威专家齐聚于此,共享一场思想的盛宴。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中国创投高峰论坛上,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 董事总经理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认为,当前的跨境并购时需要创新思维,中国元素跨境并购整合——新型模式,发达国家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服务业和高科技行业是近年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热点领域,而中国持续增长的巨大消费市场,具有实现更高层级消费的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 董事总经理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并购资本的参与将会提高跨境整合的有效性和成功率

    下一篇

    前海人寿荣膺2020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