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山集团蝉联2020湖北民营企业100强、服务业20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00:11

    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上台领奖(右一)


    发布会现场

    10月13日,湖北省工商联发布2020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和服务业20强名单。奥山集团再次凭借稳步提升的综合实力蝉联湖北民营企业100强、服务业20强。

    近五年来,湖北民营企业总体呈现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创新要素配置增强、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企业治理不断完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的发展态势,在助力疫情防控、绿色发展、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奥山集团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提升经营业绩。旗下冰雪、商业、地产、旅游、教育等八大产业板块,相互赋能、相互促进,发挥更大的业务协同效应,打造差异化竞争能力,持续拓展全国版图。在坚持市场化导向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运营能力持续提升。持续优化组织体系建设,逐步完善人才引进、人才梯队培养发展等机制,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在今年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奥山与社会各界力量一起承担社会责任,不仅直接参与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全力保障生产供应,更以“抗疫+助农”模式,采购山区农产品,既驰援抗疫一线,又帮助山区农户降低农产品滞销的损失,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湖北经历了新冠疫情严峻考验,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奥山将秉持和发挥抗疫精神,集中力量搞好自身发展,为公众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履行好自己的使命,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 两部门助力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大厂规划养猪20亿头 扩产之下肉价将跌破1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