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酷特智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173.11万元~4659.29万元,同比增长3%~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20:57

    每经AI快讯,酷特智能(SZ 300840,收盘价:27.83元)10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41.89万元~774.1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74.13万元。由盈转亏;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3.11万元~4659.29万元,同比增长3%~15%;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投身防疫物资的生产销售,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因此截至三季度末的利润较去年同期出现增长。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逐渐好转以及国内防疫物资产能的增加,防疫物资的需求和价格均有所下降,公司2020年7-9月防疫物资的销售收入较上半年出现明显下滑;服装业务由于国外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国外服装订单较上年同期仍有明显下滑,以上原因导致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出现亏损。

    2020年半年报显示,酷特智能的主营业务为防疫物资类、其他服饰、其他业务、咨询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71%、36.25%、2.92%、0.12%。

    酷特智能的董事长是张代理,男,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 酷特智能的总裁是张蕴蓝,女,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加拿大北哥伦比亚大学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专业双学位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厂规划养猪20亿头,扩产改变趋势,肉价将跌破10元?规模化养殖有望颠覆猪周期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能电气:近3个交易日上涨63.4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青岛市卫健委主任被停职!曾任青岛市林业局局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