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银财富首席运营官穆恺:企业家对个人财富的规划和打理,可保证现金流充沛,让企业未来做得更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6:57

    每经记者 张卓青    每经编辑 段炼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在上海拉开序幕,众多业内大咖、权威专家齐聚于此,共享一场思想的盛宴。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财富管理:回归资管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圆桌对话上,海银财富首席运营官穆恺表示:中国真正的财富管理开始是从2005年,相较于海外的发达国家来说,我国的财富管理业务处在初期的阶段,还有非常多的问题。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他从监管、媒体、从业机构三个方面提出了三个建议:从监管层面,可以带来更多持牌经营的理念;从媒体层面,媒体带来更多做投资者教育和普及性的工作,让投资者对于投资的风险和收益会有相关的认知;同时从业机构也要本着自己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开展自己的业务。

    在谈到财富管理机构如何回归资管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问题时,穆恺表示,财富管理机构的客户遍及的是高净值客户,他们做实体经济的比较多,当下实体经济遭遇波动的情况之下,企业家对个人的财富进行资产方面的规划和打理,以保证现金流充沛,可以让企业未来做得更好。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干部被调查时向大师求救,收到回复“请放心!”,中纪委:荒唐干部不信组织信大师

    下一篇

    宝钢包装: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1.40亿元~1.50亿元,同比增长约89.79%~103.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