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张姓员工:情况属实,性质恶劣;金龙鱼上市首日遭三机构抛售1.66亿元;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7: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易纲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视频会议

    10月14日晚,央行行长易纲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视频会议,会议认为,全球经济出现复苏迹象,但复苏仍不平衡,不确定性较大,下行风险上升。会议重申将继续使用一切可用的政策支持就业,促进经济复苏,增强金融体系应对风险的能力。

    2丨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张姓员工:情况属实,性质恶劣

    中基协今天发布公告称:10月9日,中基协获悉近日媒体报道的因猥亵女性被行政拘留的张姓男子为协会工作人员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立案调查程序。经调查,相关情况属实。鉴于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极坏,严重损害基金行业自律管理的形象和声誉,协会已于10月14日给予该员工辞退处分。

    据此前媒体报道,9月27日,长沙飞往北京航班上,35岁男子张某在飞机上借帮邻座女子捡耳机之名,将手放在20岁女子大腿上。女子因害怕没有剧烈反抗。张某却因此更加猖狂,在随后90分钟,一直将手放在女子腿上抚摸其大腿,并与其搭讪。女子下飞机后向北京机场警方报警。警方当晚前往张某家中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并对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3丨龙虎榜:金龙鱼上市首日收涨118% 三机构抛售1.66亿元

    金龙鱼上市首日收涨118%,市值位居创业板第三位。盘后数据显示,三机构合计抛售1.66亿元。

    4丨山西电影学院将挂牌,贾樟柯出任院长

    据中新网山西微博15日消息,近日,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举行“电影教育及产业对话”活动中。山西传媒学院院长李伟表示,将以山西传媒学院为主体成立山西电影学院。据介绍,山西电影学院将于2021年元旦前挂牌,导演贾樟柯将出任该学院院长。山西电影学院将与平遥国际电影展合作,并开设大师班,拟于平遥县与汾阳市设立教学实践基地,结合影视拍摄、教育、旅游等,为学生搭建更多发展平台。

    5丨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决定辞职

    据新华社,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局说,吉总统热恩别科夫14日决定辞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价异动!方正电机: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香港医思医疗集团假期之未经审核销售资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