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 | 国信泰九联手光大“金田哥”封板军工概念龙头;神秘席位出手弹无虚发,一抓就是三个20%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9:58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大盘连续两日震荡,大涨后歇一歇很正常,不必担心。三大指数都在趋势通道上方整固,整固后将再拾升势,而且这里的短线震荡蓄势已相对充分,即将结束。在当前的行情中,今日游资又是怎样一番表现呢?

    国信泰九联手光大“金田哥”封板军工龙头

    新余国科: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130.78万元;

    新余国科: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08.06万元;

    新余国科:兴业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98.51万元;

    近期外围因素复杂,对于军工板块是不断的刺激,而对于军工概念龙头新余国科来说,公司股价今年涨幅达464%。由于公司股价短期涨幅巨大,交易所要求公司核查。经核查,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公司一直从事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致力于发展军民融合产业。

    今日新余国科公告,鉴于相关自查工作已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今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的新余国科今日强势涨停,数据显示,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130.78万元,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08.06万元,兴业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98.51万元。

    溧阳路“孙哥”联手“方新侠”以及机构封板一只股

    稳健医疗: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239.33万元;

    稳健医疗: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3280.96万元;

    稳健医疗: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439.94万元;

    9月17日才上市的稳健医疗今日强势涨停,盘后数据显示,游资席位可谓豪华,其中溧阳路“孙哥”所在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239.33万元,“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3280.96万元,另外还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439.94万元。公司股价大涨或许源于公司业绩大幅上修。稳健医疗公告,大幅上修业绩预期,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0.4亿~32.4亿元,同比增长651%~700%,此前预增349.65%。

    受疫情的影响,公司医用防护用品销售大幅增加,特别是欧洲和美洲市场对医用防护产品在第三季度大幅增加,高于预期。健康生活消费品业务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为主要材料,公司首创棉柔巾品类,以“全棉时代”品牌进入消费品领域,并逐步拓展至其他产品品类。目前健康生活消费品业务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业绩驱动力。

    神秘席位出手弹无虚发,一抓就是三个20%涨停

    酷特智能: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36.88万元;

    酷特智能: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693.57万元;

    松原股份: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548.93万元;

    松原股份: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44.93万元;

    泰胜风能:华泰证券南京中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73.64万元;

    泰胜风能: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697.65万元;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成交量略有萎缩,注册制次新股、风电概念涨幅居前,表明这是一个投机占优的时段,加上创业板20%涨跌幅的吸引力,这也加快了板块的轮动。今日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一出手就是三个20%涨停板,可谓是今日的最大赢家。

    数据显示,创业板注册制“18罗汉”之一的酷特智能今日强势涨停,龙虎榜来看,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36.88万元,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693.57万元。另外松原股份今日强势涨停,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548.93万元,中国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44.93万元。老妖股泰胜风能今日雄风依旧,华泰证券南京中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73.64万元,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697.65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丨比亚迪王传福: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下一篇

    *ST德豪: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40亿元~1.9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