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德国经济学家下调该国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8:23

    每经AI快讯,据CNBC,德国著名经济学家们周三发表了一份联合经济预测报告,警告称,新冠病毒大流行正在给德国经济带来“严重影响”,并称“其影响比他们在今年春季预计的更持久。”这些经济学家将德国2020年和2021年的经济前景都下调了大约一个百分点:他们现在预计德国2020年GDP将萎缩5.4%(此前预测为萎缩4.2%),2020年GDP将增长4.7%(此前预测为增长5.8%),2022年GDP将增长2.7%。

    这份“联合经济预测报告”每年两次代表德国经济部发表,由德国经济研究所和慕尼黑Ifo研究所以及其他几个组织编写。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利国际: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95万元~315万元,同比下降91.87%~92.39%

    下一篇

    央行: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同比增10.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