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占比75%!金鸿顺:9600.00万股限售股10月23日解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7:17

    每经AI快讯,金鸿顺(SH 603922,收盘价:17.92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9600万股将于2020年10月23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5%。

    2019年年报显示,金鸿顺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4.4%。

    金鸿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洪建沧,男,64岁,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顺钠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620万元~1850万元,同比增长1156%~1334%

    下一篇

    专访光速中国朱嘉:硬科技发展步入快车道,核心技术的国产替代将诞生巨大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