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统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至3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7:34

    每经AI快讯,国统股份(SZ 002205,收盘价:9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至3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66.58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699元至0.2039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万元至1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72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043元至0.005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1-3季度营业收入有所下降,未能按照原定目标实现收入。公司产品收入结构发生较大变化,主要是传统PCCP板块收入加大,PPP项目收入急剧减少,其他板块保持平稳。同时财务费用增加导致三季度末整体业绩出现亏损。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建筑安装服务、运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2%、0.3%。

    国统股份的董事长是李鸿杰,男,47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国统股份的总经理是马军民,男,55岁,中国国籍,汉族,大专学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乾景园林:控股股东杨静约285万股解除质押

    下一篇

    星星充电释放融资、盈利消息后 “亚洲数字能源独角兽”要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