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分钟速看!苹果新品发布会看点一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05:4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一、iPhone 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理想条件下下载速度达4.0Gbps;搭载A14仿生芯片,超瓷晶面板,OLED全面屏。每个摄像头都有夜间模式。

    二、iPhone 12:先进的双摄系统,6.1英寸屏幕,国行售价6299元起,10月16日开始预购。

    三、iPhone 12 Mini:先进的双摄系统,5.4英寸屏幕,国行售价5499元起,11月6日开始预购。

    四、iPhone 12 Pro:Pro 级三摄系统,6.1英寸屏幕,国行售价8499元起,10月16日开始预购。

    五、iPhone 12 Pro Max:Pro 级三摄系统,6.7英寸屏幕,国行售价9299元起,11月6日开始预购。

    六、iPhone 包装:含USB-C到Lightning电缆,但不再随机附赠充电器和耳机。

    七、HomePod Mini:搭载S5芯片,黑白两色可选,国行售价749元,11月6日预订。

    八、MagSafe Duo无线充电:可为iPhone和Apple Watch同时充电。

    封面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支持5G的iPhone12亮相!顶配11899元,配备6.7寸史上最大屏幕!发布会还推出了这两个新东西....一文读懂!

    下一篇

    对境外输入可以放松管控?中疾控专家明确回答:近期中国不可能采取这种策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