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新阳: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71亿元~1.81亿元,同比下降37.49%~40.9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9:55

    每经AI快讯,上海新阳(SZ 300236,收盘价:54.5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1.81亿元,同比下降37.49%~40.94%;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1.55亿元,同比增长1042.51%~1121.30%;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4.90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8%,半导体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20%,其中晶圆制造超纯电镀液和清洗液系列产品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0%以上。

    2019年年报显示,上海新阳的主营业务为涂料行业、半导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46%、42.54%。

    上海新阳的董事长是王福祥,男,64岁,汉族,中国国籍,持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上海新阳的总经理是方书农,男,56岁,汉族,中国国籍,持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日本东京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昨天放量暴涨,今天却再次缩量,各类指数勉强收红。要问这是什么原因?或许,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上海新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0.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海新阳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十四五”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关键期,我国应构建“以内促外”新竞争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发展: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500万元~6000万元,同比增长995.08%~1360.10%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蚂蚁集团:IPO计划在获得监管批准方面无明确时间表;*ST力帆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