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最新发布:已出核酸检测结果194.5万份,无新增阳性,追踪到出租车司机邵某的密接者52人,均为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7:34

    每经编辑 赵庆

    10月13日,青岛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全省已经派出万余名工作者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会消息称,已经追踪到出租车司机邵某的密切接触者52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通报称,针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租车司机邵某某,已追踪到青岛市全部密切接触者52人,目前全部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完成2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上述52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89人也已进行追踪管理。

    截至10月13日15:30,全市已采样4235438份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945252份,已公布的6例确诊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外,没有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第一财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哈通信: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50万元~190万元

    下一篇

    预增!纳尔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75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84.16%~108.7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