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仙乐健康: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81亿元~1.88亿元,同比增长51.96%~57.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21:02

    每经AI快讯,仙乐健康(SZ 300791,收盘价:93.36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1亿元~1.88亿元,同比增长51.96%~57.14%;预计2020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9.82万元~6327.10万元,同比增长85%~10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总体良好。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生产基地及上下游企业延迟复工,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出现小幅下降;二季度以来,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国外地区对营养健康食品需求上升,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恢复正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第三季度随着营养软糖和功能饮品产能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2020年半年报显示,仙乐健康的主营业务为软胶囊、片剂、粉剂、软糖、功能饮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94%、14.08%、13.05%、12.35%、7.31%。

    仙乐健康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培青,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亚迪业绩预告:上修前三季度净利润至增长115.97%-128.67%

    下一篇

    大华股份:聘任吴坚为董事会秘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